音箱用什么木材好 10

请问音箱什么材料的音质最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7 最佳答案
(如银杉木)很贵的。

有的喜欢高贵的就用好的木材,用什么材料那个只是个人爱好,(如紫檀木) 有的人比较喜欢复古的,
当然,木材的密度和做出来后的音效有很一定的关系。

桐树木 不建议做。 密度太小。铁木也不行,密度又太大了。

你可以去定做,在哪问问人家专业人士其实只要是木的都可以

其他回答

他家的鞋合大小的箱子可以填满40来平米的房间。但是声音偏冷外国比较好的是用木制的,但是最高档的音箱是用高分子聚合物做的,他的很多东西都是高分子聚合物做的,看起来就是白塑料,原理是采用不同材料可以最大限度降低箱子的共振。
瑞士 高文 在发烧界属于领导地位的厂家,但我不知道哪个高档名牌音箱采用石头做?
德国 意力 是采用金属单元,和金属音箱闻名,不太好听~
荷兰 理想之声 旗舰音箱是采用高分子聚合物和木头制作的
ksgw0029852 | 发布于2008-09-27
评论
千万不要用紫檀木,要用桐木或楸木等密度较小的木材,这样才能起震。
klfdw | 发布于2008-09-27
评论
紫檀木
lxb1966 | 发布于2008-09-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