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 看不了优酷视频

只有图像没有声音,请高手帮忙解决;装了火狐后用火狐看就很正常。本人习惯用ie,有图像,有声音。问下诸位大虾,这是怎么回事其实问题是这样的:用ie打开优酷视频
发布于2008-09-30 15:16 最佳答案
进IE的工具选项-Internet选项-高级选项下有个重置,重置下就好了

cos路西法

采纳率:25% 擅长: 音乐 自考 宗教 电影 上海

其他回答

就全没了,如果在C盘我才买的时候也遭过,你也试试,不过把你要的东西放在其他盘中,卖电脑的人也弄不来,过后系统还原就好了
小荟╃字JUN团 | 发布于2008-09-27 11:0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