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的话歌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2 00:15:59 最佳答案
阿尔发录音室
歌词录入:周杰伦 和声:周杰伦 曲:周杰伦
编曲!我不想把你教坏
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晚点再恋爱吧
我知道你未来的路
但妈比我更清楚
你会开始学其他同学
在书包写东写西
但我建议最好写妈妈
我会用功读书
用功读书 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
不想你输 所以要叫你用功读书
妈妈织给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着
因为母亲节到的时候我要告诉她我还留着
对了:周杰伦
和声编写:林迈可 洪敬饶 制作人:Hybert Kwok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 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 对着钢琴说话
别人在玩游戏 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
我说我要一台大大的飞机
但却得到一台旧旧录音机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哼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 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 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 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来 音乐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谈个恋爱
唉:周杰伦
录音室听妈妈的话

hocan

采纳率:16% 擅长: 单机游戏 足球 小学教育

其他回答

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顽抗
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
对这钢琴说话别人在玩游戏
我却在躲在家背abc
我说我要一个大大大大音机
他觉得到小小的音机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得这段话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
妈妈的心她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事都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得多摸摸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缕缕的白发幸福总发芽
前世的魔法温暖中滋生
在你的未来音乐是你的王牌
那王牌谈的恋爱
而我不想把你教坏
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晚年再恋爱吧
我知道你未来的路
他们比我更清楚
你用太多的学习工具才会写东写西
但我建议最好听妈妈谈钢琴用功
用功读书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
不是你叔叔要教你用功读书
妈妈挑给你的毛病你要好好的收拾
因为不知道是我要告诉她我还留着
对了我会遇到我(周润发?)
所以你对跟同学炫耀都是为了学你爸爸
说这么多写的清楚
希望不要承认因为我了解你会站上流动街道
你很是会唱流行歌
因为张学友开始准备唱吻别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
前世的魔法温暖中滋生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为什么我
跑得比别人快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
妈妈的心她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事都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得多摸摸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幸福总发芽
前世的魔法温暖中滋生
展开
wine2006nana | 发布于2008-09-25 23:27
评论
听妈妈的话
词:周杰伦 曲:周杰伦
编曲:林迈可 洪敬饶 制作人:周杰伦
和声编写:周杰伦 和声:周杰伦
录音室:阿尔发录音室
歌词录入:Hybert Kwok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 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 对着钢琴说话
别人在玩游戏 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
我说我要一台大大的飞机
但却得到一台旧旧录音机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哼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 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 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 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来 音乐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谈个恋爱
唉!我不想把你教坏
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晚点再恋爱吧
我知道你未来的路
但妈比我更清楚
你会开始学其他同学
在书包写东写西
但我建议最好写妈妈
我会用功读书
用功读书 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
不想你输 所以要叫你用功读书
妈妈织给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着
因为母亲节到的时候我要告诉她我还留着
对了!我会遇到了周润发
所以你可以跟同学炫耀
赌神未来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 童年写的情书
你写完不要送人
因为过两天你会在操场上捡到
你会开始喜欢上流行歌
因为张学友开始准备唱《吻别》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 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 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 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END
展开
mo陌灬璇樱 | 发布于2012-05-12 13:50
评论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 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 对着钢琴说话
别人在玩游戏 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
我说我要一台大大的飞机
但却得到一台旧旧录音机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哼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 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 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 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来 音乐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谈个恋爱
唉!我不想把你教坏
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晚点再恋爱吧
我知道你未来的路
但妈比我更清楚
你会开始学其他同学
在书包写东写西
但我建议最好写妈妈
我会用功读书
用功读书 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
不想你输 所以要叫你用功读书
妈妈织给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着
因为母亲节到的时候我要告诉她我还留着
对了!我会遇到了周润发
所以你可以跟同学炫耀
赌神未来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 童年写的情书
你写完不要送人
因为过两天你会在操场上捡到
你会开始喜欢上流行歌
因为张学友开始准备唱《吻别》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 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 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 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0 14:43
评论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对着钢琴说话
别人在玩游戏
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
我说我要一个大大的飞机
但却得到一台旧旧录音机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
外面的事不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去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总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来音乐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谈个恋爱
爱我不想把你教坏
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晚点再恋爱吧
我知道你未来的路
当妈比我更清楚
你会看着学习的同学在这会写东写西
但我建议你最好写
妈妈我会用功读书
用功读书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
不想你输 所以要教你用功读书
妈妈织给你的毛衣你要好好的收着
因为不知道时我会告诉他我还留着
对了我会遇到周润发
所以你可以跟同学炫耀赌神未来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童年写的情书
你千万不要承认
因为我了解你会照着纸上学的
你也会开始自己会唱流行歌
因为张学友开始准备唱吻别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总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不让你看见
外面的事不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去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总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7 20:11
评论
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为什么 别人在那看漫画
我却在学画画 对着钢琴说话
别人在玩游戏 我却靠在墙壁背我的ABC
我说我要一台大大的飞机
但却得到一台旧旧录音机
为什么要听妈妈的话
长大后你就会开始懂了这段话 哼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 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 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 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在你的未来 音乐是你的王牌
拿王牌谈个恋爱
唉!我不想把你教坏
还是听妈妈的话吧
晚点再恋爱吧
我知道你未来的路
但妈比我更清楚
你会开始学其他同学
在书包写东写西
但我建议最好写妈妈
我会用功读书
用功读书 怎么会从我嘴巴说出
不想你输 所以要叫你用功读书
妈妈织给你的毛衣 你要好好的收着
因为母亲节到的时候我要告诉她我还留着
对了!我会遇到了周润发
所以你可以跟同学炫耀
赌神未来是你爸爸
我找不到 童年写的情书
你写完不要送人
因为过两天你会在操场上捡到
你会开始喜欢上流行歌
因为张学友开始准备唱《吻别》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长大后我开始明白
为什么我 跑得比别人快
飞得比别人高
将来大家看的都是我画的漫画
大家唱的都是 我写的歌
妈妈的辛苦 不让你看见
温暖的食谱在她心里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牵着一起梦游
听妈妈的话 别让她受伤
想快快长大 才能保护她
美丽的白发 幸福中发芽
天使的魔法 温暖中慈祥
END
展开
qqas254 | 发布于2012-05-12 07:2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