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词有我要抱着你哭紧紧的把你抱住是那首歌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6 03:56:48 最佳答案
歌曲:多想把你抱住 
歌手:高进 专辑:江山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我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默默祝福

眼镜glass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歌曲:多想把你抱住
歌手:高进 专辑:江山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我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嘻嘻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1-28 18:25
评论
分手那天。
ai306341721 | 发布于2008-09-28 11:57
评论
我多想抱着你哭
1387460185 | 发布于2008-09-25 21:25
评论
恭喜 眼镜glass - 见习魔法师 三级 回答正确·!
爱困鬼Zz | 发布于2008-09-25 19:24
评论
没有
784122890 | 发布于2008-09-25 19: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