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要布置,墙上的一个板块内容是五花八门的,取什么名字比较好? 100

稍微有一些文采,带一点诗意的名字。那个板块里面贴的内容比较杂,内容比较丰富。就是这个意思。今天晚上就要用了。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5 最佳答案
五谷杂粮  怎么样啊我觉得饱含了丰盛的意思哎

其他回答

你好
取名 五色板 好。
小邪神好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开个班委会,大家商量,大家讨论,结果就出来了
吴竭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取名 "文艺国庆"
394481125 | 发布于2008-09-26
评论
各具特色,
烨148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