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祝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7 最佳答案
多希望能帮您消除所有的焦虑“天大,地大..愿母亲永保安康.幸福永恒 ”"有一种爱绝对经得起沧海桑田的考验、烦恼和忧愁,有一种爱不求丝毫回报,有一种爱是与生俱来的 ———那便是母爱 祝天下各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妈妈 我爱你 ”。“妈妈 儿子老让您操心.母爱最伟大..

其他回答

希望亲爱的母亲年年月月日日,身体健健康康的,生活过得好,不要太辛苦!家好儿女也好!
LEWLYN | 发布于2006-05-07
评论
节日快乐
wuzhijin2006 | 发布于2006-05-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