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实验三小 5

请问,我想让孩子上实验三小/用买那里的房子吗?是化分片的吗?
还是只要是海淀区的都可以上。/如果要借读费的话,一年多少钱?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5 最佳答案
一般在海淀小学都是划分片的,而且一些好的学校包括幼儿园不光是住附近小区就能上的,大多数都需要在附近有房子,具体情况你可以去附近的中介公司去问问,找大的,小的不靠铺

zmxinlin

采纳率:33% 擅长: 北京 商业/理财

其他回答

电话是010-82310725,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我们以“全面育人,办有特色”作为我们发展的总体目标、 招生范围:

1,育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方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三高”精神,就是说以前的房主没有占用过、第三实验小学招生范围

1 五道口居民区(平房)

2 展春园小区

3 红楼(地质大学西北角,父母一方有北京市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在北京地质大学内(原名地质小学),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信息技术的发展,教育改革的深入,学校每年都在环境建设上进入投入,在校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学理念不断更新,教学质量显著提高,经海淀区教委批准2002年学校更名为“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
学校2001年申报了北京市海淀区聘用合同制试点校,进行了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了教师队伍,建立了有效的竞争机制、高效、创新的办学宗旨,坚持德育为首;

2,而且必须有学位。
附一下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的介绍:
北京市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
二、 在我校招生区域内,坚持民主、求实、 在我校招生区域内,制定了学校三年发展规划海淀区第三实验小学位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内,只有在海淀区东升派出所管辖内的房子的房主才能入学,学校现有学生1200多人,32个教学班,与众多高等学院毗邻,努力创设良好的育人氛围。
一,一栋楼)

4 走读大学东居民区

5 西王庄小区

6 成府路、铁道东宿舍

7 地质大学居民区

8 五道口邮局宿舍

9 暂安处村

10 语言学院居民区(学院路15号)

11 矿业学院居民区

12 海淀区王庄路27号院

13 五道口俱乐部家属宿舍

14 学院路甲11号

15 东王庄小区

16 燕归园小区9——17楼

借读费你问一下学校
展开
7003029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