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日,下面加个天念什么字?

一个日,下面加个天念什么字?
君君Love赫赫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27 06:55:56 最佳答案
基本解释: 
--------------------------------------------------------------------------------

hào
大(指天):昊天(a.广大的天;b.喻父母的恩情深重)。昊穹。昊苍。
姓。

参考资料: http://xh.5156edu.com/show.php?id=12751

吴田田 | 电子电气从业者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诗·小雅·节南山》
又如。昊苍。
姓。本义:广大无边。

笔画数:8;
部首:日;


hào
【名】
(会意。从日,从天。指天)同本义〖beexpansiveandlimitless〗
投畀有昊。——《诗·小雅·巷伯》
昊天不平昊
hào
大(指天):昊天(a.广大的天;b.喻父母的恩情深重)。昊穹
熊猫TOM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hào
寒舍一鸿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昊 hao
屁娃花露水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hao 四声
吉格斯的迷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念(hào)
qmh0917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