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婚姻法 150

我男朋友现在在美国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 他已经在美国待了4年,不出意外今年就能拿到绿卡, 他申请移民,联邦法院已经允许他的移民了。。 他的情况是这样。。我想问一下,我们如果结婚(办国际结婚) 我多长时间才能去美国?就是说从开始登记到他...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5 最佳答案
已经得到批准,估计工卡已经下来了。
结婚在那里结都行,婚后你可以到美国领事馆申请探亲签证,排期就短多了。

所以和他结婚,宣誓后就是美国公民了。

这句话应该是,致少五年。
如果他是美国公民,这五年中在美国居住的时间,超过入籍的规定,就可申请美国公民入籍,通过公民入籍考试,和安检没问题,要帮你也办绿卡。

他拿绿卡,要帮你也办绿卡,排期很长,你只能用签证去美国,马上就可以申请:
他申请绿卡,满五年,刚开始他申请移民,联邦法院已经允许他的移民了。
这句话不懂?

他拿到绿卡,在美国就有居留权,准不准看你的申请材料。结婚后,有充足的申请材料,拿到绿卡后

gabrielgolod

采纳率:26% 擅长: 台湾 时事政治

其他回答

国婚姻(你男朋友取得绿卡之后),以婚姻缔结地法的法律为准.

也就是说.在中国可以,你们可以任意选择在哪里结婚
秋子默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1.宗教婚姻、世俗婚姻和习惯法婚姻

美国人的婚姻分为宗教、世俗和习惯法婚姻(即不经正式仪式而结合的婚姻)三类。宗教婚姻是传统式的,即通过在教堂中由牧师主持宗教仪式的婚礼而结合的婚姻。这在美国是一种比较普遍的形式。世俗婚姻即婚礼不采取宗教仪式。而由地方官或其他人主持领取结婚证书。世俗婚姻在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缅因、佛蒙特、新罕布什尔、马萨诸塞、罗得岛和康涅狄格6个州得到公认。1653年英国奥利弗。克伦威尔民事婚姻法令中曾谴责教会对婚姻的干涉,规定必须由地方官主持结婚典礼,并要办理结婚证书和设立档案。以后,移民到北美大陆的清教徒沿袭了这一习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宗教仪式的婚姻都被视为非法。后来新英格兰地区承认了宗教婚姻,实行宗教和世俗婚姻两种作法并存,并一直沿续到今天。

美国有21个州认可习惯法婚姻,男女双方同意结合后,夫妻同居,就自然形成了合法婚姻,而无需领取结婚证书和举行仪式。习惯法婚姻在美国早期实属必要,因为当时人们很难就近找到地方官吏或牧师。目前亚利桑那、伊利诺斯、密苏里和纽约4个州已宣布这种婚姻无法律效力。另有8个州通过了对习惯法婚姻进行控制的法令。

2.结婚的法律要求

美国对结婚的法律要求由各州自行规定。多数州规定法定结婚年龄男子为21岁,女子为18岁。有的州规定,如双方未满成年人年龄,须经父母同意方可结婚;有的州则不然,规定男子不满18岁、女子不满16岁者,即使父母同意也不能结婚。但爱达荷、密西西比、新泽西和华盛顿等州则允许年满14岁的男孩、年满12岁的女孩结婚。

法律规定,只有具备一定资格的人才能主持婚礼。在有些州,牧师必须领取了正式结婚证书才有主婚资格。

美国各州婚姻法的规定虽不统一,但有一个总的原则,即在一个州得到法律承认的婚姻在其他任何州均可被认为合法。因此不少美国青年为躲避所在州对自己婚姻的束缚而到其他州去结婚。为了防止轻率的成婚,许多州开始推行从申请结婚之日到发结婚证之间实行等侯期的办法。1955年就已有43个州明确了有关等侯期的规定。

3.结婚的禁律

在美国,亲属之间的婚姻早已被制止,但仍有8个州没有彻底禁止近亲结婚。罗得岛州甚至允许叔叔与侄女、舅舅与外甥女通婚。

近些年来,美国婚姻法有较大修改,强调身体健康状况良好者才能结婚;29个州要求进行婚前检查,并规定有性病者不得结婚;7个州禁止患有遗传病的人结婚;17个州禁止癫痫病患者结婚;3个州规定:低能人结婚必须出示绝育手术证明。

美国约有30个州禁止不同种族之间的婚姻。例如南部有些州禁止白种人与黑种人通婚;东部、北部和中部各州则对异种族通婚不加限制。

美国的婚姻法颇受罗马、日耳曼和基督教婚姻方式的影响。许多美国团体目前正在和美国律师协会共同探索彻底修改美国婚姻法的可行性。
展开
yinjijian | 发布于2008-09-26
评论
让他赶紧回国结婚,在他拿到绿卡前结婚,然后把你的材料补上去,你们可以一起拿绿卡。否则绿卡办配偶要等5年!
dxie98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建议你可以去一下当地的规模大一点的图书馆查询相关资料.
华东政法自考部 | 发布于2008-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