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Adobe Photoshop 瘦手臂 15

我是菜鸟 请给我详细步骤。。3Q
唐思思198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28 01:12:58 最佳答案
点[滤镜]-[液化]
然后弹出一个窗口
举个例子, 你要瘦手
首先选择"冻结蒙版工具", 将手旁边的图像给冻结(也就是无法对其操作)
然后用"向前推进工具"将腿的形状更改, 并与"皱折工具"(相当于缩小工具)配合使用

其他回答

用滤镜—液化 里面的收缩工具就能很好的做到。
pei_jiang | 发布于2008-09-24
评论
推荐一下:双手持平呈180度打开,手掌尽量向上竖起,呈90度角。各手指尽量撑开,然后开始左右慢慢加速晃动。加速哦。一分钟一次,直至手臂酸痛。我还同时使用了朋友推荐的法国迪丽卡的瘦臂霜,因为这种是专门针对胳膊设计的,所以瘦胳膊的效果非常好。坚持2个星期,效果让我很满意, 嘻嘻,我就是是这样瘦下来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滤镜-液化
marriline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用液化话就行了!!!
q517303156 | 发布于2008-09-24
评论
用液化工具
594404440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