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三个彩民中就有一个彩民是太子彩票TZ55的用户? 50

请问这样说属实么?想知道这个是不是真的,那儿有出处?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2-09 最佳答案
我刚才百度了下,,看到搜狐 网易都有他的报道,搜狐网易这种网站不会说假话的!

fgdsafg0

采纳率:100% 擅长: 博彩

其他回答

这个网站我都没用过,吹牛这太过分了。
一生七夜寒 | 发布于2017-12-09
评论
自己中过一次,500万,税后400万,领奖的时候没经验被忽悠捐了30万,照样做生意,过了两年多换了房,买了车,和周边的人说做生意赚的
连续失眠了一个多月,服用了一些药物才把情绪稳定下来
挺可惜的,钱放了两年多没有存定期也没有买理财产品
tz55Com2谠fI9 | 发布于2018-04-03
评论
之前我也不知道这个网站的,然后也是看今日头条和网易才知道的,按照他们这么大的宣传力度的话,我认为三个里面有一个用户那肯定没问题的。因为只要仔细想一下,能做这么多的网络宣传,不是那些小公司干的出来的,所以我相信这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4-09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