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是真的吗

155****92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不知道你这“是真的吗”是怎么来的,你也许是把这句话看成了平实的叙述句了吧?
这是一句俗语,说的是人为了追求金钱,连生命都可以不要。鸟为了争夺食物,宁可失去生命,引申义为为财不择手段,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还需要有“是真的吗”一问吗?

hxxx584

采纳率:71% 来自团队:百度忽悠团 擅长: 个人理财 户外运动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是的
为了活下去,只能不择手段的自保。
味之膄大厨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