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人学骑电动车的技巧

笨人学骑电动车的技巧
187****594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先要会骑自行车,我教我女儿骑电动车的时候,在空地上转几个圈,回来的路就她带着我了,那时才小毕业。

cn#auaBGGuGfk

采纳率:8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把自行车两个胎的气,放三分之二这就不容易倒了
十万个雷石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