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像素越高照的相片就越清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4 最佳答案
如果你去买手机,他一定会说多少多少万相素的一般情况下都是这样的,相素越高相片就越清楚,最简单的例子,如果没有其它问题的话,我就干这行的

美女芳芳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等条件下是这样!
FW_2006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是细节表现的更好。

和清楚不清楚没什么关系。
zxn213 | 发布于2008-09-24
评论
应该就是这样
pxy13140711 | 发布于2008-09-24
评论
正常情况下是这样的。
机密的人 | 发布于2008-09-24
评论
jyzeniy | 发布于2008-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