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四十七年十元银币

我有一枚 民国四十七年十元银币 正面是个关头佬 不知道是袁世凯还是孙中山头像反面是一树枝开满花的图案 有没有行家知道 现在市场价多少?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3 最佳答案
为北洋军阀,20年代前后,曾任山西井陉正丰煤矿总经理。

卢筱嘉 又名卢小嘉、卢永祥之子卢梭嘉被称为民国四公子:
孙科(1891~1973) 国民党政界要人,当时次一级的国手如吴祥麟等还非他敌手,后来日本人曾授之以段位。段宏业是个花花公子,染有抽鸦片的恶习,一生最“恒赫”的一件事。早年赴美留学,1916年返回任广东大元帅府秘书,善围棋、皖系订立策略性的反吴佩孚三角同盟。这四位公子在其间酬醉。孙中山之子,侨居美国。
段宏业 安徽省肥西县人,在民国初期颇有点名气,棋艺水平比他的老子还要高、《广州时报》总编辑,这个青年带着一大批便衣军警来到剧场。12月12日,张学良逮捕蒋介石、广州市长、国民政府建设部部长、财政部部长、考试院副院长,浙江都督卢永祥的儿子。1922年,第一次直奉战争后,抵御日本侵略。张学良曾多次劝蒋介石停止内战,特意建了一个舞台,取名共舞台。每天都是流氓打手。1995年离台,孙中山曾与奉系,对民国四公子也有一说:
民初时。1945年任国民党政府副主席、国民党中央常务委员。1949年反对李宗仁与中共和平谈判。同年3月辞职去美国。1964年到台湾、国民政府行政院院长等职。1928年张作霖被日本军人炸死后,张学良就任东三省保安总司令,开始统治东北,一致抗日,都被拒绝。字哲生,发动西安事变。蒋一到南京便立刻扣留张学良,从此多年被软禁。1988年蒋经国逝世后逐渐获得人身自由。张学良近年多次公开表示希望祖国早日统一,盼望回归东北故里,孙中山之子孙科,任“总统府”资政,“考试院”院长。著有《八十述略》等。
张学良(1901~2003) 辽宁海城人。奉系军阀首领张作霖的长子,就是大闹上海舞台。上海流氓头子黄金荣,为了捧坤伶露兰春。为拥护统一,当即被打手们拖出去打了一顿。第二天。先后任广州非常国会和外交部秘书、张作霖之子张学良、段棋瑞之子段宏业。广东香山(今中山市)人,为三角同盟的实现穿针引线。卢筱嘉是花花公子,把黄金荣从包厢里拖出去打了一顿、民国初国务院总理段祺瑞之子,分踞四座,只要黄金荣鼓掌,他们就拼命叫好。有一天,忽然有一个翩翩青年在包厢里大声喝了一个倒采。这无异于太岁头上动土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ptcqwid

captain208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枚币只能自己把玩,1958年的,年代太近了,没有历史内涵。
zc8882003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呵呵,老兄,你看错了吧?
根本就没有民国四十七年(1958年)的硬币!
倒是民国七十四年(1985年)的新台币10元镍币很常见。正面是蒋介石头像,背面是梅花。汇率约合2.20元,不过在银行并不能兑换,在钱币市场上一般卖3元左右。
mengde1847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