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8装备和属性

有谁知道DD8里DD的装备和属性吗?跪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4 最佳答案
你可以去韩F英雄:kr.wowarmory.com榜查Drakedog 服务器是艾萨拉

无形瘟疫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873219

LZ到NGA看看吧,,现在估计还没出,,不过你上NGA论坛可以了解更多!
z130110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