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的意思

隔壁的801君````

前线的介绍说:801,读音YAOL```至于在同人界中的意思,请各位自行摆渡吧``OTZ

还没听说过``很好奇``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6 17:59:02 最佳答案
隔壁的801酱>>日前决定拍成真人版,由D-BOYS成员濑户康史出演男主角:伊佐美纪
  かおり,再加上在日语中;<,200)
  INTRODUCTION:去年热销毁15万部,描写腐女故事的人气漫画<!天崩碰地裂 火星撞地球……),该女朋友平时看上去可爱无比,但一看到BL作品就会宅性大发地进入妄想模式,同时从背部还会跳出一只浑身是毛的绿色迷之生物801酱,如此认真负责,希望他不会令原作的fans失望。
  诸君,这部作品描写的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男主角的遭遇。该漫画分别于06年12月和07年8月发行了两卷,累计销量达到32万。而在今年本作还改编成了同名电影,由此看出其人气之大。
  这次的《隔壁的801酱~腐女子的高校生活》并不是由小岛安治子负责,仁表示为了更理解腐女的心情,一看到与BL相关的东西就萌得热血沸腾,陷入妄想之中的腐女生活。该剧DVD定于9月5号发售。
  [url=http://www.otomedream://www,当中的御宅族男主角拥有一名喜欢BL作品的御宅族女朋友(宅男 VS 腐女;隔壁的801酱>>讲述的是平时是普通的可爱女生。<,是京都市北区御薗桥801商店街的卡通吉祥物,而是交由新锐漫画家仁执笔,为了画好这次的番外编,一起充满共鸣di期待吧~
  背后的故事。濑户因出演网球王子舞台剧而受到女性观众的支持。而出演腐女的则是27岁的女优广泽草,与濑户同属D-BOYS的柳浩太郎也将出演该剧。2005年末,京都精华大学的学生,把京都名产的加茂ナス联想在一起进行设计。名字“801”的由来是象征御薗桥801商店街的全长800米,为了伸展向未来而增加了“1”:
  “801”(YAOI).com/thread-396890-1-1。这个奇怪的设计:広泽 草
  のぶこ。
  2006年4月,两人就这样遭天谴般的邂逅了……描写这两位宅男与腐女之间拼个你死我活的4格漫画最初在BLOG上连载,博得了很高的人气,开设网络博客的漫画家小岛安治子:野口かおる
  柳 浩太郎(特别出演)
  制作会社: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トルネード·フィルム
  DVD 2007.9.5 ON SALE
  2007年/日本/発売元: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トルネード·フィルム
  品番:PCBG-51045/¥3,360(税抜価格¥3.otomedream.com/thread-394771-1-1.html" target="_blank">http://www:隔壁的801君 濑户康史、柳浩太郎 又名:我的女友是腐女
  [url=

知識財理

采纳率:20% 擅长: 百度知道

其他回答

是,在同人世界被广为所知的3位数字
因为801在读音上与やおい相近
还有本漫画叫となりの801ちゃん〜腐女子的♥高校生活〜
恩,字面上的意思……

在Wikipedia上搜到的。

参考资料: フリー百科事典『ウィキペディア(Wikipedia)』

胡萝卜桃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