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电脑显卡是否支持DX11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3 最佳答案

1、首先要知道显卡的具体型号,可以鲁大师查询。

2、知道显卡具体型号之后,然后上百度上搜索,显卡参数表里面有介绍的。如图

深圳市七彩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为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主营:七彩虹品牌主板,显卡等电脑及配件产品

向TA提问

其他回答

用GPU-Z软件检测一下,看参数。
Q945841937 | 发布于2017-11-12
评论
建议百度鲁大师下载后看看显卡的名称,然后来提问就知道了
老戴在此564 | 发布于2017-11-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