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点的远程QQ监控软件,同时可禁止QQ聊天 10

网上看到好多这类软件,不知哪款比较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3 最佳答案
在百度上搜索一下好多的,
推荐一款最好的QQ,MSN监控软件,局域网监控软件,免费监控软件
http://www.1000v.net/
软件主要功能:
1. 监视员工的上网、发送、接收邮件记录;
2. QQ/MSN/贸易通聊天记录及游戏记录:
3. 经理对员工端进行远程控制;
4. 远程文件管理、远程报告浏览;
5. 远程对话、远程警告;

参考资料: http://www.1000v.net/

yingjc1983

采纳率:12% 擅长: 安全软件 其它类软件

其他回答

不想让别人用QQ?

封了8080端口,就OK了。。
wlanggg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