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盟公交站到七坡林场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多久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60路 → 301路,全程约32.2公里

1、从东盟公交站步行约10米,到达东盟公交站

2、乘坐60路,经过26站, 到达五一南建路口站

3、步行约300米,到达南建五一立交站

4、乘坐301路,经过14站, 到达七坡林场站

大陆手机号500

采纳率:99% 来自团队:生活热点团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最佳路线:
从东盟公交站到七坡林场大概路程28.82公里,全程约需89分钟,途经25个站点,共换乘2次,换乘车辆线路有1路→轨道交通1号线→301路。
具体怎么走:
从东盟公交站 约步行51.0米到东盟公交站, 乘坐1路经过3站,在青秀民族路口下车; 约步行111.0米到万象城站, 约步行354.0米到人民西关路口, 乘坐301路经过15站,在七坡林场下车; 约步行84.0米便到达终点七坡林场。
丶041Seo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