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陈村客运站到二龙村(绀现)怎么坐公交车,最快需要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公交线路:831路,全程约6.9公里

1、从陈村客运站步行约10米,到达陈村客运站

2、乘坐831路,经过9站, 到达绀现站(也可乘坐803路、330路)

spark101

采纳率:98% 来自团队:巡游天下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最佳路线:
从二龙村(绀现)到显和大概路程52.04公里,全程约需167分钟,途经38个站点,共换乘2次,换乘车辆线路有831路→南海快8路→618路。
具体怎么走:
从二龙村(绀现) 约步行976.0米到绀现站, 乘坐831路经过20站,在千灯湖公交总站下车; 约步行14.0米到千灯湖总站, 乘坐南海快8路经过11站,在丹灶汽车客运站下车; 约步行20.0米到丹灶汽车站, 乘坐618路经过7站,在洲边下车; 约步行851.0米便到达终点显和。
丶041Seo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公交线路:佛k330路,全程约6.5公里

1、从客运站步行约510米,到达锦龙站

2、乘坐佛k330路,经过2站, 到达绀现站(也可乘坐旅游城巴4a线、831路、803路、330路)

大陆手机号500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