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黄庄去北清智库商学院怎么坐车?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26 最佳答案
302路
16分钟 | 1.14公里 | 票价2元
上车站海淀黄庄北
发送到手机
北京海淀黄庄
步行335米 详情
302路(辛庄--巴沟村)
海淀黄庄北 上车
1站
中关村南 下车
步行242米 详情
北清智库商学院

freethinker156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去车站啊,那边很多车啊
老师桑德斯 | 发布于2017-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