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生完宝宝,想问一下产妇可以吃燕窝吗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推荐于2017-11-11 16:12:33 最佳答案
可以的,燕窝性平味甘,是温性的,吃了不会上火。生完宝贝吃些燕窝,是比较不错的。1、加快妈妈身体的恢复。2、通过母乳传输给宝宝,使宝贝提高免疫力,学习能力,记忆力及智力。3、提高妈妈自身的免疫力。

胖小雅的雅

采纳率:79% 来自团队:健康生活新手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当然可以吃了!燕窝中丰富而均匀的营养成分,提高母乳品质,帮助产妇迅速恢复元气,并能促进脂肪代谢,帮助收身,再度恢复窈窕身材,散发青春活力。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德宜草堂经贸有限公司 | 百度知道合伙人官方认证企业 | 发布于2017-11-11
评论
现在胃口好吗,想吃饭吗?
追问
就正常吃饭,正常休息,没什么反应
追答
那可以吃的,好好补补身体吧
ASDAXCHYUIOP | 发布于2017-11-11
评论
可以的,燕窝性平味甘,是温性的,吃了不会上火。生完宝贝吃些燕窝,是比较不错的。1、加快妈妈身体的恢复。2、通过母乳传输给宝宝,使宝贝提高免疫力,学习能力,记忆力及智力。3、提高妈妈自身的免疫力。
北极雪wsy | 发布于2017-11-11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