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贷款公司要求我先往自己银行卡里存钱可靠吗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5 11:29 最佳答案
在城市若有招商银行:30-18,由于各贷款项目所需条件及申请材料有所不同。请您在8。
贷款申请是否通过,请以经办行个贷部门的综合审核结果为准:00致电95555选择3个人客户服务-3-3-8进入人工服务提供贷款用途及城市详细了解所需资料,建议可通过招行尝试申请贷款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 因您而变

主营:金融

给TA留言

其他回答

骗你的 你需要贷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7:37
评论
骗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7: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