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画日本漫画里女主角的长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3 最佳答案
首先就是要练好线条喇..我觉得画头发最重要的就是线条. 
然后你要选择一个你自己喜欢的漫画家的画来临摹..
然后练习练习就顺的了~~

mo爱mIckY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简单的可以临幕,你可以先理顺线条,关于头发的曲度etc,注意明暗变化,最后在上色。
return_123 | 发布于2008-10-01
评论
多借鉴吧.看看那些漫画家是怎么把头发画好的~
惡魔ざ芭比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临摹......
再练习线条柔顺度什么的......
恐山安娜女王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有教程 自己找

0分问题 我就不帮你找了
茶蕾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要画好头发上的线条最主要的就是照着学。
头发的线条主要的构成是线条的游刃有余。
13867560077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