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量衣服尺寸 20

家里没有那种卷尺和皮尺`我就找到一把木头的`好象是以前在裁缝店看到那个量衣服用的木头尺`很短...
怎么来量衣服的尺寸啊?
后悔了`打小没好好学数学. 55555555555
在线等 亲亲们帮帮忙哈 着急要买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3 最佳答案
量衣服胸围、衣长、肩宽,袖长,多少厘米就可以了!

yang8513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路边都有买量衣服的皮尺` 1-2块钱的样子就行啦,还是多标准的.

百度图片搜索:量衣服

就有很多的图片啦,一清二楚喽!
boluoli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loft6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本店的衣服介绍中都附有详细的尺寸描述,这个尺寸是衣服的平铺下来量的。希望每个买家MM确买前能花几分钟去对照介绍确定下您所需要的颜色和尺码,一次就能买到适合自己穿的漂亮YY:)

--------------------------------------------------------------------------------

1:衣服或者连衣裙:(单位:CM)

●衣长:衣服后背处从领口线到下摆

(备注:一般量反面,连衣裙从后背中央最上端到裙摆的直接总长)

●肩宽:两端肩边线的距离

(备注:一般量衣服反面,对于没有袖子的衣服不用量)

●袖长:从肩线到袖口的直接长度,

(备注:遇到斜肩的衣服,取与腋窝处相对的地方到袖口的长度)

●胸围:两腋下之间的长度距离*2

(备注:量的时候把衣服正面放平整开始量)

2\裤子或者半身裙:(单位:尺和寸)

●腰围:衣服最下摆从左到右的距离

( 连衣裙量腰部最细的地方)

●臀围 裤子:从臀部2/3处开始从左到右的长度,一般与前面拉练的底线平行处开始量。
(一般宽松的休闲裤不怎么限制臀围)

●裙子:臀部位置从左到右的距离(见图示)
(A字裙或者贴身连衣裙需要量,大摆裙一般不限制臀围。)

●长 度 裤子:从腰线接缝处到裤脚的直接长度。

裙子:从腰部中央接缝处到下摆的直接总长。

●大腿围 裤子:从裤前裆接逢处到腿外围的直接长度*2

●前 裆 裤子:一般低腰裤或者热裤需要量前裆长度,一般从裤子腰部中间纽扣处到裤裆接处的直接长度。

3、胸围尺寸对照表 单位:CM

尺码解析:70A(国际尺码)

32A(英国尺码:)对照尺寸表换算后胸围为80CM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xici.net/b998288/d70241123.htm

lwq_xzx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