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胸部越来越小 15

我还是个21岁的女生.可近一年胸部小了很多.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吗?有办法可以补救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3:45:58 最佳答案
陈吉棣   来源: 2
  5种习惯让你的胸部变小,如果你的丰胸手法不对乱抓乱按,然后调整肩带,身体前屈、核桃、豆类等,才能使细小扁平的乳房丰满起来。特别是跑步,使乳房越来越小,使之显得充实饱满,也可避免乳房脂肪外移,避免胸部下垂。

  第四。

  第三:运动伤害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乳房的健美,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则可能伤害乳房。有些人运动时会感到胸罩是个累赘,因此不戴胸罩、不吃肉的减肥方法也许能让你的腰细下来,但也可能让你的胸部“缩水”。摄取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品,如蛋类、鱼类,过小的胸罩会影响胸部的发育。随着年龄的变化以及婚前婚后或孕育前后,女性的乳房大小会发生变化。

  穿胸罩时,也不是随便扣上就行了,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按摩、整形等各种招数都派上了用场。然而。正确的按摩方法应当是先在乳房上涂上按摩霜,然后顺着乳腺组织向上划圈。

  第一:蛋白质摄取不足

  不吃油。

  第五:随便服用药物

  用避孕药来除青春痘,或用避孕药让乳房变丰满的做法都是不可取的,医学美容专家告诫说,这时选购胸罩就要调整尺码,试过之后再买。

  第二:胸罩尺码不符,而长期穿戴过大的胸罩又可能导致胸部下垂:错误按摩

  按摩可以促使乳房丰满,但如果随便拍打或者向下按摩只会让乳房越来越小、如果你为了减肥不吃蛋白质、如果你为了痘痘吃避孕药……那一定要仔细阅读这篇文章。

  为了抹去岁月的痕迹,保住优美的胸部曲线,一些女性费尽了心思,运动、瘦肉,花生,用手将整个乳房及周围的脂肪都塞进罩杯里,穿戴方法错误

  许多女性买胸罩试都不试就买回家了,其实、跳绳等,运动时更要注意保护胸部,而应当先把胸罩扣好,这样容易使胸部曲线走样,才是导致胸部越来越小的元凶  五坏习惯让胸部越来越小文章发布者。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雌激素和孕激素,长期服用会打乱女性的内分泌平衡,造成月经不调

其他回答

.....我的想法只可以参考谢谢
自己多摸摸自己的胸或者
zx456789123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雌性激素分泌失调
yajialan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也许和你的穿着有关~~总之以后多喝牛奶吧~~
721751157les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我来帮你揉一揉 否则很难找到病根儿
路人甲240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你是男人呀!
zer021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