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上的所有图标都无法打开

我的电脑桌面上的所有图标都无法打开让我选择打开文件的程序,电脑提示c:\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 找不到应用程序,我该如何解决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06 最佳答案
因为文件关联被更改了,要更改文件关联有两种方法,如果可以进CMD就运行assoc .exe=exefile 
然后运行ftype exefile="%1" %*
其它文件关联可以类似这样更改.如果进不了CMD只能进入注册表了在运行里输入regedit 找到如exefile这样的关键字来更改.如果不知道改成什么上别人电脑上看下就知道了

其他回答

用最简单的方法-重装系统.
liangjiahai | 发布于2006-05-10
评论
可能是exe关联被破坏了,百度搜索:修复exe关联:
wcjxp | 发布于2006-05-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