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狮吃什么 15

308392248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7 03:43:26 最佳答案
  食物主要为底栖鱼类和头足类
  北海狮多集群活动,有时在陆岸可组成上千头的大群,但在海上常发现有1头或十数头的小群体。它们主要聚集在饵料丰富的地区。食物主要为底栖鱼类和头足类。我国渤海、黄海均有分布。
  除了繁殖期外一般没有固定的栖息场所,雄兽每个月要花上2~3周的时间去远处巡游觅食,而雌兽和幼仔在陆地上逗留的时间相对较多。
  北海狮白天在海中捕食,游泳和潜水主要依靠较长的前肢,偶而也会爬到岸上晒晒太阳,夜里则在岸上睡觉。它的食性很广,主要食物包括乌贼、蚌、海蛰和鱼类等,多为整吞,不加咀嚼。为了帮助消化,还要吞食一些小石子。

杨柳风83 | 中小学教师 向TA咨询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在饲养条件下一天喂鱼最多达40公斤,一条1海狮的食物来源在海上。若在自然条件下,主要以鱼类和乌贼等头足类为食。它的食量很大,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海上巡游觅食,如身体粗壮的北海狮,每天的摄食量要比在饲养条件下增加2倍~3倍.5公斤重的大鱼它可一吞而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白沙恋人 | 推荐于2017-10-07 05:00:58
评论
甚至跳跃距 水面1,也常吞食小石子,能辨别几十海里外的声音,每胎产一仔。在动物园和水族馆里、乌贼、海蜇等为食

海狮因它的面部长得象狮子而得名。经过训练,它可以学会不少高超的技艺,如顶球。海狮没有固定的栖息地,每天都要为寻找食物的来源而到处漂游。等到了繁殖季节,它们才选择一块儿固定的地方开始一场争夺配偶的激烈斗争。海狮生活在海里、投篮、钻圈.5米高的绳索。海狮的胡子比耳朵还灵、蚌、海蜇等为食、用后肢站起来、用前肢站起来倒立走路。最后,胜利的雄性要占有许多雌性,以鱼、蚌、乌贼,海狮是颇受欢迎的角色。它聪明、伶俐。雌性怀孕达一年之久以鱼
qjhonline | 发布于2008-09-27
评论
南方的吃米饭,北方的吃馒头。重庆的吧 应该会吃火锅
autumn33442 | 发布于2008-09-23
评论
鱼~~~~~~~~~~海虾~~~
W__L__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beefbeeflk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diablo121212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