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一念永恒写的怎么样

 我来答
会飞的猪_smile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6-12-22
会飞的猪_smile
采纳数:1196 获赞数:2611 LV11
擅长:电视
参与团队:迷途引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古代最美的谎言:
1.帝王:待我君临天下,许你四海为家;
2.国臣:待我了无牵挂,许你浪迹天涯;
3.将军:待我半生戎马,许你共话桑麻;
4.书生: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
5.侠客:待我名满华夏,许你当歌纵马;
6.琴师:待我弦断音垮,许你青丝白发;
7.面首:待我不再有她,许你淡饭粗茶;
8.情郎:待我高头大马,许你嫁衣红霞;
9.农夫:待我富贵荣华,许你十里桃花;
10.僧人:待我一袭袈裟,许你相思放下;
11.水逼:待我水帖漫吧,许你二楼沙发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ookwof
2018-06-24
lookwof
采纳数:187 获赞数:3789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了几百章,太平淡了看的没劲。打个比方你看一些好看的小说会睡觉都不想一直想看下去,想知道下面的情节。但是这个一年永恒看起来完全就没有什么感觉就跟喝白开水一样,没有一点新奇的感觉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