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做出退晕效果? 20

有实例最佳。
woody_www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03 07:24:44 最佳答案

1、首先,在Potoshop中打开一张图片,如图。

2、然后,选择“椭圆选框工具",将羽化值设置为30,画一个如图的椭圆选框。

3、双击背景图层解锁,然后”Ctrl+Shift+I“反向选择,并按Delete键删除。

4、最后,存储为png格式即可。换个背景预览一下效果吧!

蛋蛋只属于妳 | 平面设计 向TA咨询

擅长: 视觉设计

其他回答

选中你要保留的地方,反选,羽化(输入适当的值),删除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olmessu | 推荐于2017-11-26 13:43:5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