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进入睡眠状态如何唤醒?

每次都只好重启,是键盘上的什么组合键吗?还有,计划任务在电脑睡眠时候能否自行启动?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9:41:23 最佳答案
键盘最上面那排键 最右边有三个键  有个上面写的 Wake Up 就是唤醒
电脑进入休眠状态后按那个键就能行了 试试吧 ....

天空飞着小小鱼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设置睡眠且可以直接按电源开关开啊,只不过开机速度快点,还有保存了上次关机时电脑上的一些信息
波bobo | 发布于2006-05-06
评论
晃动鼠标或者是敲回车就行(不行就多弄几下)
dhyyyy | 发布于2006-05-06
评论
轻轻晃动一下鼠标或是敲击一下键盘上任何一个按键即可。
shouwuren | 发布于2006-05-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