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うぞ よろしく是什么意思 10

どうぞ よろしく是什么意思?
那お愿いします什么意思?
どうぞ是不是请的意思?
よろしく是不是どうぞ よろしく的省略说法,也是请多关照的意思?
他们之间的用法有没有区别?
详细点 谢啦
○圜】→靉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8 23:53:10 最佳答案
どうぞ よろしく
日语:请多关照

chntk | 化学教师

擅长: 化学

其他回答

它们在礼貌程度上差不多是递增的,“宜しく”是“关照”,“お愿いします。”是“拜托”的意思,也即“请”的意思。”
4、“どうぞ宜しくお愿いします。”
5、“宜しく”
2、“どうぞ宜しく”
3、“宜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どうぞ、是“请”:
1。”
6、“どうぞ宜しくお愿い致し(いた)ます、“宜しくお愿い致し(いた)ます。”
上面这几句区别是礼貌程度不同。加“致し(いた)”时最为尊敬与礼貌的,对顾客通常这么用。通常可是说全也可以说部分。下面这几种说法都是可以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pwxingyu | 推荐于2017-09-10 18:42:24
评论
どうぞ よろしく请多关照!!
お愿いします拜托拉!!
どうぞ是请的意思
よろしく是不是どうぞ よろしく的省略说法,也是请多关照的意思?=一个是多关照,一个是请多关照!!!

(*^__^*) 嘻嘻……
dingdang2128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どうぞ

和中文的请一样,加在句子前或单独使用,都是敬语

どうぞ よろしく
请多关照的意思。

お愿(ねが)いします
有求于人的话,这句话是一定要说的
(《东爱》最终话莉香对かんじ说的“さいごのお愿(ねが)い”一直是骗Gen眼泪的经典场景。)
自分だけ信じる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どうぞ よろしく比よろしく更尊敬一些
お愿いします 表示摆脱了
nick111000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请多关照
郁启宾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どうぞ 是 请 よろしく是 よろしく 那お愿いします的神略说法
sleepingboy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