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换压感笔笔头 25

我的是BAMBOO-FUN的数位板,现在压感笔的笔尖磨损,买的时候给了备用的笔尖,可是该如何更换笔尖呢,我不敢拔怕怕坏了.请高手指教如何操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4-02 09:16:13 最佳答案
或者在桌子上用刀一类的东西把白色笔尖抵在桌面上(刀切进笔尖以后,那就肯定可以换,但既然给了备用笔尖有的低端产品不能换笔尖,虽然不知道你的具体型号是什么。

换笔尖的过程简单粗暴,旧的拔出来,新的插进去。拔的时候可以用止血钳捏住白色笔尖

widowers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将要替换的笔芯直接用手从笔头塞进去就可以了,可以看到10只笔芯及中间的金属环。

取出金属环,可以看到环口的圆形缺口,这就是一个夹笔芯的夹子了,笔芯就取出来了。

夹子夹住笔头直接往外抽首先旋开底座
773734396 | 发布于2015-05-1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