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昆明市现在有几个长途汽车站 10

请问,昆明市目前有几个长途汽车站?每个车站各负责哪开往哪里的班车?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2 最佳答案
滇西各地 
三公里汽车客运站 东站三公里 3381653 滇南、滇东
中北汽车客运站 南窑站前路 3547187 滇南、滇西各地
白龙汽车客运站 新迎小区白龙路 3838460 寻甸专线
菊花汽车客运分站 东站三公里 3381653 玉溪

所有的都在这里,看你想要去哪里了、州
东菊汽车客运站 东郊路 3310928 滇南、滇东北
黄土坡汽车客运站 黄土坡 8198724 滇西及禄劝方向
金马汽车客运站 金马寺 3820484 滇南及玉溪短线
金星汽车客运站 金星小区万宏路 5712400 滇东北及短线
远郊汽车客运站 人民西路 5318332 昆钢专线
云南旅游汽车客运站 永平路 3549097 滇西,文山,开远等;滇西南指保山、东川、昭通站点名称-站点地点-联系电话-发车方向
昆明南窑汽车客运站 北京路 3510739 全省各地
昆明西站汽车客运站 西站 5334254 滇西各地、滇东北
昆明火车站汽车客运站 南窑火车站 3543325 滇南、香格里拉一带,滇东南指玉溪、宣威等地区;滇西北指大理、丽江!滇东北指云南昆明以北,包括曲靖、滇东北
南坝金湾汽车客运站 南坝路 3550473 滇西、滇南各地
廖家庙汽车客运站 金星小区廖家庙 5722251 滇东北及短线
西苑汽车客运站 西苑 8100619 滇西,德宏,西双版纳等地

JERRY0087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景谷等等)及省际长途
北部客运站: 主要是南边的县市(比如:新平,玉溪等等
新南站挺多的

东部客运站(金马客运站):曲靖:好像到处的车都有吧(只是不专)
黄土坡客运站:主要是东北边方向,比如昭通什么的
西苑客运站:主要是西北边方向,比如保山什么的
昆明客运站
向钱看1稍息 | 发布于2008-09-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