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香港使用内地银行卡的问题 30

急!我过几天去香港旅行,一张牡丹灵通卡(背面有VISA字样),还有一张建行龙卡(有VISA)。请问在香港使用哪张卡会方便点,有个问题想问:我有一张工行的牡丹信用卡(没有VISA)?收取的手续费又如何(哪张便宜)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2 最佳答案
看看有没有银联标志如果是visa的话,实际上是港元换成美元,美元换成人民币,实际上是港元换人民币,回来还人民币或直接消费卡里的人民币

所以,从汇率损失上说,走银联通道最好。

手续费是那张卡都不会收的,你回来还人民币或消费卡里的人民币

如果是银联通道,不同的就是汇率而已

所以,只要你刷卡的时候想服务员说明:走银联通道就可以了

你那种没有visa的卡

其他回答

3张卡方法一样,刷卡的时候叫店员使用“银联”通道,就不用另外付手续费。
wmlee | 发布于2008-09-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