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接到了中国平安电销客服的电话,她给我推销了鸿运随行两全的保险产品,我同意了

今天我接到了中国平安电销客服的电话,她给我推销了鸿运随行两全的保险产品,我同意了同意后支付了前三个月的保险费。我想问问,保险单既没有寄过来又没有签字的话,可以用手机申请退... 今天我接到了中国平安电销客服的电话,她给我推销了鸿运随行两全的保险产品,我同意了同意后支付了前三个月的保险费。我想问问,保险单既没有寄过来又没有签字的话,可以用手机申请退保不?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6-07-14
展开全部
估计来不及了,打电话退订一下试试吧!因必竟还没有付费呀!
追答
哦,已经付费了!尽快给客服打电话退订吧!
保险岛
2016-07-15
保险岛
保险岛——易保科技旗下的保险网,致力于为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需求人员搭建广阔的网络平台。以最快速、最有效的电子商务形式,为全国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业、交流的平台。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合同到了都还有10天好的考虑,但你己交了3个月了不能退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保险岛
2016-07-15
保险岛
保险岛——易保科技旗下的保险网,致力于为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需求人员搭建广阔的网络平台。以最快速、最有效的电子商务形式,为全国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业、交流的平台。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可以。您没签字,保单还没寄来,这中间还是有个犹豫期,提出申诉,可退保。什么电销,什么手机签单,对顾客的切身利益不是很好。现在还存在很多争议。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保险岛
2016-07-14
保险岛
保险岛——易保科技旗下的保险网,致力于为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需求人员搭建广阔的网络平台。以最快速、最有效的电子商务形式,为全国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业、交流的平台。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只要在10天以内就可以退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保险岛
2016-07-15
保险岛
保险岛——易保科技旗下的保险网,致力于为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需求人员搭建广阔的网络平台。以最快速、最有效的电子商务形式,为全国优秀的保险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展业、交流的平台。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还是直接见到保险代理人才是最好的,这样给人一种真实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