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了姐姐. 5

干完之后我们都很舒服. 可是害怕被佳人知道,要是知道了我们死顶了. 然后我就干了她,我最喜欢你了.如果你夭折样做,那我就给你吧,我示意地碰她的敏感部位:你是我的好弟弟。然后我把她摁上床.她说我喜欢上了自己姐姐,不是亲生的.一天晚上
她是个内向的女孩,比我大2岁,很疼我的。 我干了她,也很想照顾好她,该怎么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1 最佳答案
很好   继续干吧   千万别让别人知道

s40604170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唉~罪过罪过。南无阿弥陀佛。 回头是岸。这样很损功名利禄的。

夫妻是缘,善缘恶缘,无缘不聚。
czb0088 | 发布于2012-08-31
评论
你这个姐姐是堂姐还是你爸妈领养的一个姐姐啊,要是堂姐你就算了吧,你们当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以后她嫁他的人,你也娶你的老婆,要是你爸妈领养的你就考虑哈照顾她的下半辈子……
yangyingming | 发布于2008-09-21
评论
很简单啊~

你自杀吧~

你死了也就没人怪你了……
庸师傅 | 发布于2008-09-21
评论
非三代直系血亲可以结婚。如果三代内,你们就放弃吧。伦理道德不容,遗传不容,还有孩子的将来不容,自己考虑清楚。
数据流0328 | 发布于2008-09-21
评论
我觉得你姐不是完全对你好
她这次只是想让你来满足他的性欲罢了
看来她并不成熟
不会想后果的
问题一串串 | 发布于2008-09-29
评论
收起 其他1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