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取消隐藏 20

我以前把电脑里一些文件隐藏了 我不是要显示所有隐藏文件 就是想把这些指定的文件取消隐藏 有办法吗 我是电脑痴= = 如果可以 给我详细的操作方法 我比较着急 快点 行得通我就再追加
那个。。。我用取消隐藏还是不行  没毒啊应该   就是不显示   有没有别的办法   不是很多  我还知道文件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1 最佳答案
先把你要的取消隐藏的文件显示出来。操作就是我的电脑上方的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往下拉找到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打上勾。 
显示出来后对着你制定文件点右键——属性——常规——然后在下面的隐藏栏里取消前面那个勾就好了。
如果还是不显示就是中病毒了用杀毒软件查一查,用WINDOWS清理专家很有用的

其他回答

,选择..
然后点这个文件属性---里面就有一个隐藏先把这个文件找到:找到方法,打开文件夹,然后点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所有隐藏文件,
zhhchzs | 发布于2008-09-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