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地黄瓜苗上高速免费吗?

150****646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6-07-29 最佳答案
拉树苗高速公路不免费,目录里没有!
担缉曹垦丨旧查驯肠沫
高速公路免费目录:

白菜类: 大白菜、普通白菜(油菜、小青菜)、菜薹

甘蓝类: 菜花、芥蓝、西兰花、结球甘蓝

根菜类: 萝卜、胡萝卜、芜菁

绿叶菜类: 芹菜、菠菜、莴笋、生菜、空心菜、香菜、茼蒿、茴香、苋菜、木耳菜

葱蒜类: 洋葱、大葱、香葱、蒜苗、蒜苔、韭菜、大蒜、生姜

茄果类 :茄子、青椒、辣椒、西红柿

豆类 :扁豆、荚豆、豇豆、豌豆、四季豆、毛豆、蚕豆、豆芽、豌豆苗、四棱豆

瓜类 :黄瓜、丝瓜、冬瓜、西葫芦、苦瓜、南瓜、佛手瓜、蛇瓜、节瓜、瓠瓜

水生蔬菜 :莲藕、荸荠、水芹、茭白

新鲜食用菌 :平菇、原菇、金针菇、滑菇、蘑菇、木耳(不含干木耳)

多年生和杂类蔬菜 :竹笋、芦笋、金针菜(黄花菜)、香椿

仁果类: 苹果、梨、海棠、山楂

核果类: 桃、李、杏、杨梅、樱桃

浆果类 :葡萄、提子、草莓、猕猴桃、石榴、桑葚

柑橘类: 橙、桔、柑、柚、柠檬

热带及亚热带水果 :香蕉、菠萝、龙眼、荔枝、橄榄、枇杷、椰子、芒果、杨桃、木瓜、火龙果、番石榴、�

ILOO87

采纳率:9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免费
ben9_zhou | 发布于2016-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