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方式 5

在很多香港电视剧当中都会有的一种聊天方式或者是发邮件的方式
比如《溏心风暴Ⅱ之家好月圆》当中于素秋和管家仔经常使用的那种方式
到底是什么方式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1 最佳答案
msn

678的起点

采纳率:26%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MSN 楼上说的很对
jxybx | 发布于2008-09-21
评论
MSN
可爱宣宝贝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