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电脑玩游戏时把一个c盘里的dll文件改了名并加了个网上下的同一个dll文件进去,然后重启电脑就发

用电脑玩游戏时把一个c盘里的dll文件改了名并加了个网上下的同一个dll文件进去,然后重启电脑就发现电脑先是准备桌面,然后一直是黑屏,下面显示win7系统不是正版,现在只能用任务管理器。怎么解决,急急急!在线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6-03-04 最佳答案
进pe,把原来的改过来
追问
什么pe?
安全模式也是黑屏
追答
优盘操作系统

其他回答

你用u盘进入pe然后恢复一下系统文件就好了
huaijie456 | 技术支持 | 发布于2016-03-04
评论
别急
追答
会刷机吗
伊灵青七 | 发布于2016-03-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