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斤等于多少公斤,1公斤又等于多少吨 5

还有什么两啊,又怎么算啊
一两等于多少斤?
推荐于2016-12-02 01:11:02 最佳答案
可以通过在baidu里搜索
1公斤=?斤
1公斤=?吨
1公斤=?两
查得
1吨(t)=1000公斤=1000千克(kg)
1公斤=2斤
1斤=10两
1两=50克(g)

oranew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吨=1000公斤
1公斤=2斤
1斤=10两
death_boy | 发布于2006-05-06 10:45
评论
1吨=1000公斤
1公斤=2斤
1斤=5两
54179526 | 发布于2006-05-06 10:45
评论
1斤等于0.5公斤
1公斤=1千克
暮鼓曲线 | 发布于2006-05-06 10:45
评论
1斤=0.5公斤
1公斤=0.001吨
sue41 | 发布于2006-05-06 10:4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