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希腊神话娱乐会所一小时90元是不是骗人的?交了400块钱服装费,180元工作卡,求回复

南京希腊神话娱乐会所一小时90元是不是骗人的?交了400块钱服装费,180元工作卡,求回复... 南京希腊神话娱乐会所一小时90元是不是骗人的?交了400块钱服装费,180元工作卡,求回复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锸浀灬炜
2015-11-09
锸浀灬炜
采纳数:0 获赞数:6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在那交了钱,的确是被骗了,想联系几个人一起去要钱或者报警。回复我一下吧
pcy369963
2017-02-28
pcy369963
采纳数:0 获赞数:2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明显被骗了,没有好赚的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他日定当再来
2016-02-29
他日定当再来
采纳数:61 获赞数:354 LV6
擅长:学习帮助 英语考试 物理学 数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也交了,不过跟他要也不给我钱,想打劳动局电话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拂斑堂品牌祛斑
2015-10-29
拂斑堂品牌祛斑
采纳数:321 获赞数:864 LV9
擅长: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护肤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估计是被骗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7-07
展开全部
这, 儿 真 挺 好 的,
比 其 他 好 玩 多 啦
来 钱 速 度 快
kpt.baidu/www.gj-y.com?ykzh
-----------------
一、主路由器设置方法:
1、先将网线(总线)插在无线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条网线一头插入无线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头连接电脑网卡,开启路由器的电源。
2、电脑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填上无线路由器的设置网址: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标注)。
3、然后输入admin默认账户名和密码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数据的提示)点确定。
4、进入无线路由器设置界面之后,按照设置向导选择上网方式(不同的宽带选择的方式也不同),输入上网账号及密码。
5、保存,继续设置无线密钥,(密码建议使用数字和英文组合,最好中间使用@符号,这样防止给别人蹭网)
6、保存以后,即可正常上网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