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颤抖 20

手和腿有时候突然颤抖一下..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0 最佳答案
有可能是得了和风有关的病症,...如果颤抖比较频繁的话,那就不只是心理问题了,去医院看下咯

zex314

采纳率:39% 擅长: 小说 内科 购物 娱乐休闲 中医

其他回答

可能太紧张了,我也偶尔这样,不用太放在心上。
绽放异彩sunny | 发布于2008-09-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