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人物获得方法 30

庞德、大乔、前田庆次、石川五右卫门、本多忠胜、宫本武藏求无双大蛇几个比较难收服的人物的全过程,要详细。
要甄姬、曹仁
愤怒的刘大耳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09-20 最佳答案
成功解救北条家的5武将 
蜀第三关外传[贱ヶ岳之战]武将入手条件;亲手干掉曹仁
曹丕-技-魏初期武将
庞德-力-蜀3章外传
开始直冲北条, 留意我方主将被干掉, 多save,过关后庞德使用可能
大乔-技-吴5章外传
快速向右干掉3个武将,之后开门,伏兵出现帮他们开路否则援军们去打附近伏兵(庆次不开门)
在20分钟内到达的话,城门会开(失败的话会在最后10分钟开城门), 杀掉庆次就会出现共斗讯息,第一倾奇者入手!, 帮甄姬清兵, 甄姬去右上位置,曹仁会冲前来,这时刚好第三次护送马兵,待他说话后",出现伪曹丕:北条一族(北条军5将)全部救出成功, 水门事件, 干掉吕布(EASY mode 剑豪5人组都存活, 中央敌不可全灭否则水门事件不发生)
今川义元-力-魏4章外传杂贺之战
(快马)阻止工作兵侵入城(~共8个), 敲鼓后有援军们出来要引导去庆次本阵,即是帮他清兵及武将
等他顺利杀去庆次本阵,当看到可以再呼叫友军的讯息便立即去敲鼓,击破庞德后出现共斗宣言,会有武将出来突袭,要杀掉他们停止突进, 重覆这些部骤,直到五个援军去到庆次本阵, 极速清兵及引去吕布处,比敌军快一步跟大乔接触
前田庆次-力-吴6章外传
(二十分钟内5援军集结于前田旁)+破关
一出来先清一下小兵,据点及武将, 稍后看到叫你敲鼓的讯息后便去本阵敲(每次敲完要等一下先可以再敲);时忠胜会说表示信服
宫本武藏-技-蜀6章外传
跟住宫本武藏,全自己亲手击破, 之后两次成功护送马兵;过关"甄姬-速-魏6章外传凉州之战
全妖术兵长出现!
石川五右卫门-力-蜀4章外传
10个箱子都打破
本多忠胜-力-魏、吴、蜀及战国的七章外传全破过且",因为时间不多,最好先抢一只马回去, 每次敲完鼓敌军都会急攻;极速", "极速"干掉伪曹丕,令甄姬恢复神智(10分以内完成)
曹仁-技-战国外传5
2分以内武田+上杉军救援

tutuyuop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两分钟后再去击鼓,然后是周泰、稻姬和服补半藏,都是同一个程序。最后保证吕蒙。第二次是德川加康,帮他清兵,周泰和服补半藏在一起(无人败退),接着就是鱼饵战术了,前面也有介绍过,把他们引到前田庆次的城门口,且我方本阵还好,前田庆次就主动打开门:甄姬据我的经验要在7分钟内完成击破6个妖术兵长和假曹丕,所以刚上来直接就去北条军那儿,别管别的、德川加康、稻姬和朱治在一起,上来先带甄姬去右上角,击破假曹丕(你可以试试用“鱼饵”战术。魏六章外传。

前田庆次是最难的,要在二十分钟内让我方援军抵达前田庆次处,记住每两分钟敲一次鼓,去下面帮他们清一下兵
两分钟过后不管清没清完兵都回去击鼓,是朱治出现。

曹仁没什么好说的照着一楼的去做就行了,注意,在5分钟内让庞德说出佩服的话(我可能会和贵重物品搞混不过要求都差不多)

大乔也很简单,我自己发明的,简单的说就是你让一些小兵追着你打,上来先等吕蒙说完话击一次鼓,清掉前面的武将,让她和孙策见面就行了中间没什么敌人。

庞德很有难度,搞不好就有北条军败退,但别让他们伤到你,再让那些笨蛋武将(甄姬)追着小兵打,这样引诱着她去)。剩下就简单了,分别找到6个妖术兵长:武田信玄的马队不可有败退,最难的就是第一次到最后那儿,一定要小心,最好比马队快,干掉,最后杀董卓就OK了(如果不清楚妖术兵长的位置就多打两次)我作补充
展开
上帝吗 | 发布于2008-09-28
评论


周瑜 技 呉1章『定军山の戦い』过关
陆逊 技 戦国外伝3 下ヒの戦い 过关
太史慈 速 呉2章『长坂の戦い』过关
孙尚香 速 呉5章『関ヶ原の戦い』 过关
孙坚 速 呉7章『小牧长久手の戦い』 过关
孙権 力 呉7章『小牧长久手の戦い』 过关
吕蒙 速 呉3章『小谷城の戦い』 过关
甘宁 速 魏6章『阵仓の戦い』 过关
黄盖 力 魏5章『小田原城の戦い』 过关
孙策 力 呉初期武将
大乔 技 呉5章外伝 孙策和大乔会合后过关
小乔 速 戦国3章『九州の戦い』 过关
周泰 速 呉6章『合肥の戦い』 过关
凌统 速 戦国5章『官渡の戦い』过关



赵云 技 蜀初期武将
関羽 力 蜀7章过关
张飞 力 蜀7章过关
诸葛亮 技 蜀7章过关
刘备 技 蜀7章过关
马超 力 戦国2章外伝 救出全部民众
黄忠 技 戦国1章过关
姜维 速 蜀2章外伝 完成ミッション过关
魏延 速 蜀3章过关
庞统 速 魏4章『夷陵の戦い』 过关
月英 技 蜀2章过关
関平 力 戦国1章过关
星彩 速 蜀初期武将



吕布 力 蜀全势力8章外伝里 把吕布打败让他服输
貂蝉 技 魏5章外伝 完成ミッション过关
董卓 力 戦4章外伝『汜水関の戦い』击破所有输送部队
袁绍 技 蜀5章过关
张角 技 戦国3章过关
孟获 力 蜀4章过关
祝融 力 蜀4章过关
左慈 速 全势力终章过关
戦1

真田幸村 技 蜀3章过关
前田庆次 力 呉6章外伝 完成ミッション过关
织田信长 技 戦国初期武将
明智光秀 速 戦国初期武将
上杉谦信 力 戦国7章过关
お市 技 魏6章过
阿国 技 戦国3章过关
雑贺孙市 技 蜀2章过关
武田信玄 技 戦国7章过关
伊达政宗 速 蜀5章外伝 完成ミッション过关
浓姫 速 呉4章外伝 击破全部伝令
服部半蔵 技 呉初期武将
森兰丸 力 呉1章过关
女忍者 力 呉4章外伝
石川五右卫门 力 蜀4章外伝 打开全部宝箱

戦2

豊臣秀吉 技 戦国初期武将
本多忠胜 力 戦7章外伝 让传令兵逃走,然后击破吕布 等缓军到了过关(要把所有全势力第七关外传打过关,有本多的一定要打死他 这样他就会服输
稲姫 速 呉5章过关
徳川家康 力 呉 初期武将
石田三成 速 魏 2章过关
浅井长政 力 魏 6章过关
岛左近 速 呉 3章过关
岛津义弘 力 蜀 初期武将
立花誾千代 力 蜀 1章过关
直江兼続 技 戦 7章过关
ねね 速 魏 3章外伝 救人成功-看破她的忍法-然后击破她两个分身-再击破3个忍者-最后才击破她
风魔小太郎 速 呉 2章外伝 将所有输送部队护送成功后击破风魔
宫本武蔵 技 蜀 6章外伝 完成ミッション过关
今川义元 力 魏4章外伝 工作兵没有入侵下击破所有敌将

妲己 将全部关卡(包括外传)全通关

远吕智 除远吕智以外全部角色出现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2988048.html

123asdkl | 发布于2008-09-30
评论
甄姬

魏六章外传,10分钟之内击破所有6处的妖兵长并击破伪曹丕.并且甄女王的Hp得保持在80%以上过关.其实拿夏侯渊的专署道具时,可以一并完成.

一开始等妖兵出来,出来后快速杀光他们。切忌一定要保护好甄姬。一喊救命,就过去。杀完后,她集资会伤到右上角。伪曹丕出现,灭。之后通关。

曹仁

战国五章外传,2分钟之内救出所有的信玄与谦信后,保护骑兵,曹仁击破。

一开始,上去把武将和据点兵长灭了。就ok啦。

庞德

蜀三章外传,救出大众脸武将三名之后,击破庞德。
这在详细不过了。

大乔

吴五章外传,5分钟之内救出并通关前没败走。

快速向右干掉3个武将,之后开门,比敌军快一步跟大乔接触

前田庆次

吴六章外传,引发援军事件5次(引发援军条件为,吕蒙的战场消息,他会告诉你何时击鼓,没他的战场消息你砸多少下鼓都没有援军来,战鼓在自军本阵里),并让5只援军部队无败走的情况下在庆次本阵集合,庆次出阵后亲次击破.

石川五右卫门

蜀四章外传,找到10个宝箱并击毁,最后亲自击破石川五右卫门

本多忠胜

可选条件:条件比较特殊,要在全势力七章外传达成一定的条件才可使用.
在战国七章外传中,我方无败走(包括传令兵.)的情况下,一定要等援军到来后过关.
蜀七章外传,民兵无败走,吕布出现后2分钟之内击破.
魏七章外传,本多3人组不败走的情况下击破吕布.
吴七章外传,击破本多忠胜(要击破两次,第二次要在他出现后两分钟之内击破).

宫本武藏

蜀六章外传,剑豪众不能又任何败走.护送五藏到下方城内后,击破吕布.然后过关.全程不能有任何武藏军败走.

今川义元
魏四章外传,在工作兵进入本阵前全数击破.义员现身后亲自击破
展开
looyenda | 发布于2008-09-25
评论
魏:

夏侯敦-速-魏4章『夷陵之战』破关
典韦-技-魏7章『山崎之战』破关
许褚-力-魏1章『杭瀬川之战』破关
曹操-速-魏7章『山崎之战』破关
夏侯渊-力-魏4章『夷陵之战』破关
张辽-力-魏初期武将
司马懿-速-战国外传6章『小田原城决战空城计看破+破关
徐晃-技-魏初期武将
张郃-速-魏2章外传使用曹丕,于祝融、孟获出现前到达张郃所在
甄姬-速-魏6章外传,迅速击破6名妖术兵长后带甄姬来到地图右上方会出现伪曹丕,击破伪曹丕,令甄姬恢复神智
曹仁-技-战国外传5破关
曹丕-技-魏初期武将
庞徳-力-蜀3章外传将北条的人救出然后击破敌军

魏外传出现条件:魏本传7在曹操到来前击破张燕伏兵、击破司马懿、妲己叛变后击破她还有全部伏兵、灭董卓过关

吴:

周瑜-技-吴1章『定军山之战』破关
陆逊-技-战国外传3破关
太史慈-速-吴2章『长坂之战』破关
孙尚香-速 -吴正传第5章 关原之战(应该要击破孙尚香, 即是要敌援军登场)破关
孙坚-速-吴正传第7章破关
孙权-力-吴正传第7章破关
吕蒙-速-吴3章『小谷城之战』破关
甘宁-速-魏第6章『陈仓之战』破关
黄盖-力-魏第5章破关
孙策-力-吴初期武将
大乔-技-吴5章外传 孙策和大乔会合后破关
小乔-速-战国3章破关
周泰-速-吴正传6章合肥之战(应该要用半藏遇见周泰发生剧情后杀之)破关
凌统-速-战国5章『官渡之战』破关

吴外传出现条件:吴本传7在六分钟之内完成救援孙家父子、击破妲己两个条件过关

蜀:

赵云-技-蜀初期武将
关羽-力-蜀第7章破关
张飞-力-蜀第7章破关
诸葛亮-技-蜀第7章破关
刘备-技-蜀第8章破关
马超-力-战国外传第1章all mission 成功 +破关,注意战2外传要求民兵无败走
黄忠-技-战国第1章破关
姜维-速-蜀第2章外传诱出作战成功(东西两方,不攻击敌将下慢慢往回走引他们去右上广场)
魏延-速-蜀第3章破关
庞统-速-魏第4章破关
月英-技-蜀第2章破关
关平-力-战国第1章破关
星彩-速-初期武将

蜀外传出现条件:蜀本传7我方无败走,完成全任务

他:

吕布-力-全部外传终章都让吕布感服
貂蝉-技-魏5章外传,与貂蝉连合然后击破吕布
董卓-力-战国外传4破关,需全输送兵长击破
袁绍-技-蜀5章破关
张角-技-战国3章破关
孟获-力-蜀4章破关
祝融-力-蜀4章clear
左慈-速-全势力破关

战国:

真田幸村-技-蜀3章破关
前田庆次-力-吴6章外传 完成mission(十分钟内5援军集结于前田旁) +破关
织田信长-技-战国初期武将
明智光秀-速-战国初期武将
上杉谦信-力-战国7章破关
阿市-技-魏6章『陈仓之战』破关
阿国-技-战国3章破关
杂贺孙市-技-蜀2章破关
武田信玄-技-战国7章破关
伊达政宗-速-蜀5章外传引敌到中央再挟击成功
浓姫-速-吴3章外传,不让任何传令兵突破突破+破关
服部半藏-技-吴初期武将
森兰丸-力-吴1章『定军山之战』破关
女忍-力-吴4章外传,护卫を全て成功させる
石川五右卫门-力-蜀4外传 打开全部(10个)宝箱,后待宫本加入后击破石川

丰臣秀吉-技-战国初期武将
本多忠胜-力-四个外传7章完美攻略,都让忠胜感服(即蜀7外传:成功拯救三位民众;吴7外传:mission成功;魏7外传:拯救本多军,击破吕布;战国7外传:让传令兵逃走,击破吕布(战国7外这注意下,传令兵看到吕布后会停下来,自己把吕布引到城外去,让他和本多打,自己去和传令兵联合,等传令兵走了后在去击破吕布,等援军来了在过关!)
稻姬-速-吴正传第5章关原之战(击破稻姬2次, 不知1次行不行)破关
徳川家康-力-吴初期武将
石田三成-速-魏2章『天水之战』破关
浅井长政-力-魏6章『陈仓之战』破关
岛左近-速-吴3章破关
岛津义弘-力-初期武将
立花暗千代-力-蜀1章破关
直江兼续-技-战国7章破关
宁宁-速-魏3章外传,四分钟内击破宁宁的两个分身
风魔小太郎-速-吴2外传将所有输送部队护送入城,然后击破风魔
宫本武藏-技-蜀6章外传与宫本前往冈舟城,剑豪无败走,击破吕布,水计成功(不能将所有敌将击倒)
今川义元-力-魏4章外传『雑贺之战』で工作兵を侵入させずに+破关

战国外传出现条件:战国本传7达成千人斩

大蛇:

妲己-全剧本,包括全部外传关卡通关
远吕智-其他全部角色可用时出现

这里来总结一下8次感服的详细条件 除了基本的做掉他们外(本多几次是友军) 其实还是需要一定的条件的 判断是否感服的方法就是本多和小强 会说一句"本多/吕布XXX武德感服"就算成功了

本多篇
1 蜀7外 这关本多感服的条件虽然比较简单但保护起来有一定难度 就是3个民兵全生存过关 需要贴身护卫 最好能再把增援的董卓敲掉 更保险 当然小强是必须消灭的 最后敲董卓如果来不及可以考虑双打

2 魏7外 一开始要救本多的手下 随后本多出现大喝 敌人战意丧失 接着小强出来 灭掉小强 过关前本多部队没有伤亡基本上就感服了

3 吴7外 这关本多感服的条件就是本多相关的事件全触发 包括2次伏兵 2次击倒本多 跟本多联合 本多突然消失再出现等等 就可以了

4 战7外 传令兵一定要保护到目的地 随后要做掉小强 不然传令兵不敢动 随后等敌人增援后传令兵脱出即可 最后在我方增援后过关就可以了 另外 我方这关必须不死人

吕布篇

1 蜀8外 我打了几遍的一关 其实关键就是中间岩的伏兵一定要引出来 不能太快做掉中间岩的守将 其次就是左慈要先出来再去跟小强对话 随后迅速做掉小强 让外面的门打开 不能让里面的先打开 就可以了

2 魏8外 基本上只要等到孙策援军到后 小强主动出击后灭掉他就可以了 不能太快灭 要触发我方援军的剧情 路上需要帮工作队前进

3 吴8外 尽可能的在火计成功后再消灭小强 陆逊的手下朱然也可以点火 等于2重保险

4 战8外 这关基本上照顺序打等到小强出来灭掉他就可以感服了
展开
堕落水瓶 | 发布于2008-09-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