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月份的天气一般是什么样的? 10

我是内地的,要去香港旅游,请问我要带什么衣服能适应那边??还有要注意些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09-29 最佳答案
长裤,短袖。还有就是伞。要是喜欢还可以带防晒用品,墨镜,日照会比内地厉害。剩下的就是管好钱包,捂紧口袋,带件外套就可以了,外套在晚上,室内(空调)要穿

其他回答

入夜会凉快一点近年全球暖化,香港十月的天气白天仍热得像盛夏,但总会24摄氏度以上,佰香港很多地方也有空调,不是大问题。如果怕出入空调间的温差,平日出任可多带一件薄薄的秋衣
jiahaoxie | 发布于2008-09-20
评论
带轻薄的外衣吧~~
出门一定要带伞!香港天气说变就变,阳光灿烂转眼就大雨倾盆~~
marianastro | 发布于2008-09-21
评论
热 雨 闷

参考资料: 土生土長香港人

iukayan | 发布于2008-09-28
评论
会下雨~
露露66666 | 发布于2008-09-20
评论
下雨,很干燥

参考资料: 我的回答

wanjin9876 | 发布于2008-09-2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