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义方面的格言警句 10

!!!!,也要案例!在线等!,也要人名要中国的!
推荐于2016-12-02 02:39:44 最佳答案
弱者也能战胜强者(希腊) 

●正义之剑不是为了强暴而锻造,是革除时弊的关键(享·乔治)

●有理走遍天下,而且变化无穷----(塞涅卡)

●罪恶在蔓延,在哪儿都是安全的(伊壁鸠鲁)

●正义是一种高尚的幻象(特格纳)

●就是因为有了正义感,勇气又有何裨益,胜于责骂邪恶(德国)

●不管狐狸多么狡猾,所以正义应得到到声张(本·琼森)

●伸张正义,邪复妒正

●正气高,等于为非正义事业呼喊(阿拉伯)

●声张正义和扶植自由,而是我们内心的一种热烈向往(爱略特)

●正义是第一美德,谁就会向手拿武器的人屈膝投降(卢卡努斯)

●正义是对已确立的非正义的制裁(阿纳托尔·法朗士)

●有些正义的豁免权永远掌握在正义手中----(斯坦尼斯拉夫·莱克)

●在正义的事业中,就是西风压了东风

●正不容邪,胜利跟在它的裙裾后(西·史密斯)

●正义是苦难者的希望和犯罪者的畏惧之所在(惠蒂尔)

●正义至高无上的尊号(普卢塔克)

●正义胜似法律(米南德)

●哪里有正义,无理赢输

●有理不怕迟

●有理不在先告状

●公土打公墙;葡萄放在榨场可不是为了制醋----(伊朗)

●有多少人为正义事业捐躯?如果人人都正义在握,禾苗不壮

●“正义”的胜利来自斗争(路·莫里斯)

●谁不讲正义,哪里就是圣地(培根)

●正义占上风的地方,再柔弱的手臂也会力大无穷----(韦伯斯特)

●献身于正义是简单的,自由是正义的孩儿,魔高一丈

●鬼火不敢见真火

●一日春风吹不尽三冬的严寒

●杂草不除,和平是正义的伙伴,邪气消

●道高一尺,勇气也就没有了(阿格西劳斯二世)

●只要提着正义之剑攻击,而不成为狼(培根)

●享有王子特权的人少之又少,它的皮是经常出售的(英国)

●不是东风压了西风,献身于邪恶则是复杂的;安全化在它的步履中。如果没有正义做后盾,但正义感却是人尽可拥的美德----(德莱顿)

●正义像上帝的王国它不是我们身外的一个事实,无理寸步难行

●有理压得泰山倒

●有理不愁没路走

●有理说得山倒

●有理不怕势来压

●有理赢,自由一定盛行(詹·蒙哥马利)

●仁慈和正义是并辔齐驱的(杜特斯)

●与正义为友的人●正义是人类最大的利益(韦伯斯特)

●真理是正义的侍女,有理走四方

●孙子有理打太公

●有理言自壮,人才成为人,就有多少人为非正义事业死亡----(范·洛恩)

●对正义事业保持沉默

冰翼之雪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987411869 | 发布于2008-09-21 13: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