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一般仓鼠卖多少钱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3-07 09:04 最佳答案

楼主说的布丁是这个样子的

5)布丁(Dwarf Winter White ://h;�.jpg" />

就是白一点吧。十块到15块钱。

 Russian Hamster) 
一般分为带野生色基因的银狐.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f89a676baf18972ba36f08ced3fd57bf/2cf5e0fe9925bc3174ec5ae75adf8db1cb13701f.com/zhidao/pic/item/2cf5e0fe9925bc3174ec5ae75adf8db1cb13701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2)银狐(Dwarf Winter White ://a.baidu,俗称三线(Djungarian Hamster) 
眼睛为黑色.baidu,毛色雪白,背部有黑色背线,深色和浅色都有,也有几乎无背线的 



带野生色基因的银�.com/zhidao/pic/item/342ac65c1038534314e3dd5e9713b07eca8088a5.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仓鼠中最普遍的种类.baidu://h,背上的条纹为橙色或金色的布丁颜色的称为黄布丁,毛色为乳白色的称为白布丁,就是背上黑色条纹比较明显的.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a1ec08fa513d2697994d532251fbb2fb4316d837://a.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7956ef843ddbb6fd250eed2039148720/2cf5e0fe9925bc3174ec5ae75adf8db1cb13701f;

其他回答

8块钱一只
tonghua118 | 发布于2015-03-07 08:53
评论
便宜点的是十元,正常价格也就二十元左右。
追问
布丁是怎么样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07 08:54
评论
20左右
dianshijitx | 发布于2015-03-07 08:54
评论
看什么颜色,有5元,15元,3 0元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03-07 08:54
评论
10左右
哦karry | 发布于2015-03-07 08:5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