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字体在哪里修改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随心所欲M173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3-30
随心所欲M173
采纳数:157 获赞数:768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找到手机中的设置,在设置中找到“显示”。 选择“显示设定”。 选择“字体风格”就可以更换了。

yinshuang07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5-09-17
yinshuang07
采纳数:8879 获赞数:19371 LV17
擅长:硬盘 小说 Windows 手机/通讯
参与团队:电子数码旗舰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在应用主界面中找到“设置”。

  • 在设置中,选择“显示”。

  • 选择“显示设定”。

  • 选择“字体风格”。

  • 选择要更改的字体,如果没有喜欢的字体,也可以选择“在线获取字体”。

  • 确认更改字体,字体设置完成。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ididikan
2014-12-19
dididikan
采纳数:20 获赞数:936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设定-我的设备
追答
显示
追问
没有我的设备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1015496714
2014-12-19
1015496714
采纳数:4735 获赞数:8067 LV15
擅长:电脑/网络 JAVA相关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下个字体管家。很简单,我也刚开始用,很不错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f566566
2014-12-23
gf566566
采纳数:12343 获赞数:10568 LV17
擅长:手机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尊敬的三星用户您好:
根据您描述的情况,若您需要更换字体,由于未提供机器详细型号,您可参考:
系统设定--显示--字体风格。
欢迎您评价我们的服务: http://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追问
sch-w999    显示里没有
追答
请自行下载字体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2018-08-10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使用咨询服务支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三星手机更换字体风格的操作路径:
1.待机-应用程序-设定-(我的设备/设备)-(显示)-字体-字体风格(字体样式)-选择自带字体风格。
2.如果手机支持在线获取字体,可以点击进入三星应用商店下载喜欢的字体风格(此方式需要联网操作)。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无锡搜狗1
2015-09-17
无锡搜狗1
采纳数:1802 获赞数:515 LV13
擅长:网易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在设置里里面可以修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乱斗西游岁月
2015-09-17
乱斗西游岁月
采纳数:3642 获赞数:1574 LV14
擅长:网络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设置里面可以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苏厚子
2015-09-17
苏厚子
采纳数:7387 获赞数:149842 LV16
擅长:交友技巧 恋爱 电脑装机/选购 CPU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三星智能手机的字体可以这样设置修改:

  点击系统设定——我的设备——显示——字体风格。如下图所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uangmtuo3
2015-09-17
zhuangmtuo3
采纳数:18085 获赞数:209552 LV1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设置——我的设备——字体,也可以添加字体后再设置字体。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